S__17653806

 

酪梨媽我自己非常喜歡吃沙拉

去外面餐廳吃飯我都會點一份沙拉

偶爾在家裡也會自己買生菜做生菜沙拉

因為生菜沙拉能夠補充蔬菜纖維

吃起來又清爽沒有負擔

色彩也很繽紛好看

早上來一份生菜沙拉配一杯豆漿

是做媽媽的心靈小確幸

 

S__17653819

 
 

 

原本我都是買超市國外進口的生菜

但前陣子超市生菜真的好~貴~

正當我苦惱該去哪裡買生菜時

剛好在社團看到網友分享宅小青台中生菜宅配

看起來還不錯,就決定訂購一盒來試試看囉!!

 

宅小青-主banner-02

 

宅小青是最近在南屯新開的台中生菜宅配店家

除了台中生菜宅配之外

也有不少新鮮海產可以選擇

價格也都蠻實惠的,很適合媽媽族群購買!!

 

S__118956049(素人B已用)

 

我自己是打電話去訂購的

店家有提供店面自取和低溫宅配兩種取貨方式

因為剛好有順路所以我選擇開車去自取

宅小青的店面比較深,我差點開過頭

 

IMG_3579(素人B已用)

 

IMG_3577(素人B已用)

 

店面整體簡約乾淨

可以直接看到一棵棵新鮮生菜排列在架上

比起生菜店更像植栽店呢

如果選擇台中生菜宅配

店家會親自低溫宅配到府喔!!

運費的部分就要再問一下店家了~

 

_DSC0085

 

終於把生菜盒帶回家~

宅小青的生菜盒設計很特別

中間有個夾層可以讓生菜吸收水分

讓生菜保持活體狀態,維持最新鮮的口感

買回家後也不用放冷藏

只要擺放在通風、有光、不直曬的地方

宅小青的生菜就能維持大約一個禮拜的新鮮姿態喔!!

 

_DSC0087

 

看得出來他們家的生菜真的很新鮮!!

而且整株配送,不用擔心切片後很快會壞掉的問題

因為家裡基本上只有我一個愛吃生菜沙拉

所以每次買一袋生菜都吃不完

很容易就整袋爛掉

有了宅小青的生菜盒子

以後只要想吃生菜時再摘下來吃就好

隨時都能吃到最新鮮、最多汁鮮脆的生菜~

而且這樣一盆生菜放在家裡還蠻美觀的呢!!

 

_DSC0084

 

這麼方便又美味的台中生菜宅配

喜歡吃沙拉的朋友們一定要嘗試看看~

 

宅小青官網

宅小青官方臉書粉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rlhw82j78l 的頭像
    carlhw82j78l

    激勵自己

    carlhw82j78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